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Yubi及Anita逢周五於Uplive 直播大談戀愛心理經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Yubi及Anita逢周五於Uplive 直播大談戀愛心理經

香港婚活HKRD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HKMDI由10月18日(五)起逢星期五5PM於UPLIVE 推出直播節目<愛情來了>及<心理必修科>。

 

HKRD創辦人黃嘉如Yubi Wong與社交力學培訓導師Miracle於<愛情來了>來了節目內,將於每集探討兩性關係話題、吸引力法則等,最重要是會教大家如何追到心中所愛,大家逢星期五記得收看直播。HKRD創辦人Anita Cheung與HKMDI心理治療師黃沁而Ada,將於<心理必修科>探討戀愛心理、家庭情緒、婚前婚後二人相處等話題作討論,Ada亦會分享個案心得。大家逢星期五記得收看直播。

 

Yubi在節目<愛情來了>內表示有很多女生追男仔,可能熱情少少或主動,擔心被人說作「發姣」。社交力學培訓導師Miracle指出,女士們「發姣」是正常的,因為該女士為追到男士都是以熱情或主動態度表現出來,而且有些女士為了排除而己,會用「發姣」的字眼去杜絕其他女士接近心儀異性,但如果女士「發都唔發姣」,以傳統或保守態度去等異性追,那就易會變成「A0」,所以女士都要放開自己。

Anita在心理<必修科節目>內大談自己與老公的相處問題,亦都分享客人於擇偶時的心理狀態。她提到曾有一位客人很喜歡將王傑的歌及感受掛在嘴邊,中「王傑毒」極深,於是心理治療師Ada便建議他去轉聽黃耀明的歌、閒時參加興趣班、多看新聞時事、多交際以解「毒癮」,才可漸漸將自己融入群體,不再沉醉於他所幻想的王傑世界中。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

上一篇:創辦人Yubi出席《毛俠》慈善首映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