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Yubi擔任夏日兒童換物嘉年華主持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Yubi擔任夏日兒童換物嘉年華主持

香港人普遍的環保意識,並不算高。根據政經風險評估一項研究亞洲地區污染及環保表現資料顯示,本港環保問題有惡化趨勢,由去年排名第六倒退至第七位,情況比日本、台灣、新加坡甚至南韓差。

另外有環保團體也都估計, 香港每年丟棄82萬噸塑膠垃圾。而能夠成功回收的只是數百噸而已。如此下去,到2020年香港將再無可堆填垃圾之地。

而作為我們的下一代更應從小教育他們環境保育的意識。由小小天使心主辦的「初夏環保換物嘉年華」透過以物換物的方式,鼓勵小朋友將家中不再適合的玩具、書籍、衣物等帶到會場,給有需要的小朋友,賜予家中不適用的物品一個新的生命。同時將適合自己的物品帶回家,以換物代替購買,減少丟棄浪費。活動於銅鑼灣畫廊舉行,小朋友參加換物嘉年華之後,能欣賞場地兒童繪畫作品之餘,也可以在畫室中跟繪畫導師學習畫畫,讓其發揮小小藝術天份,這確實為親子假日好去處。

從環保團體的數據得知,環保指數在北歐國家是 59-69% ,中國為 52 % ,但香港人只有 19 % ,比尼日利亞的 27 %、印度的 45 % 更低。就讓你我出小小一分力, 就足以令我們未來的環境變得更干淨更美麗。

~~~~~~~~~~~
日期:6月18號(星期日)
時間:2pm~6pm
地點:銅鑼灣霎東街15號OLIV 16樓 香港國際小燕畫院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Xiaoyan School Of Art
費用:全免 
請自備環保袋
基於衛生問題,不接受貼身物品,例如: 奶咀、奶樽、內褲等……其他物件都請盡量清潔好才帶來。
歡迎:玩具、書籍、衣物、等兒童用品
**
所有當天剩餘物資都會捐去低收入或單親家庭。

~~~~~~~~~~~~~~~~~~~~~~~~~~~~~~~~~~~~~~~~~~~~~~~~~~~~~~~~~~~~~

上一篇:Anita 擔任澳洲會計師公會活動司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