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獎項

 Speed Dating  Mediazone: 「香港最有價值約會公司大獎」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Mediazone: 「香港最有價值約會公司大獎」

 

HK Romance Dating於2016年「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頒獎典禮中,榮獲國際權威商業雜誌Mediazone 頒贈「最有價值約會公司大獎」,亦是香港本年度唯一榮獲此獎項的約會服務公司。獎項由全球認可的媒體顧問公司 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頒發,被視為「香港商界奧斯卡大獎」,進一步印證了HK Romance Dating的約會服務備受商界認同。

開業至今,HK Romance Dating以專業優質,以客為先的精神,於本港建立強大且全面的約會網絡,無論是會員質素及活動規模,均得到各界認同,並先後接受全港超過20間傳媒專訪,約會服務成效, 無容置疑。

我們憑著專業可靠及誠信優質服務,為過萬位單身人士締造結識異性的良機,更見證無數會員透過我們的服務覓得一生最愛,開展甜蜜美滿的人生。

由Mediazone Publishing Group頒發的「2016年香港最有價值約會公司大獎」,評審委員會在各主要業務中提名具領導地位的企業,再按其業內認受性及聲譽、品牌可靠性、客戶服務質素及效率、營業手法、企業社會責任、管理質素、業務往績、市場領導能力等多個範疇評分,每個界別表現最優秀者,方可獲獎。今屆其他獲奬品牌包括:屈臣氏新鴻基現代美容集團四季集團CitylineEthiopian AirlineBarcardi Ltd.Bannershop , 等等。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HKMVC Awards Winner:HK Romance D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