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獎項

 Speed Dating  HKRD 創辦人Yubi 榮獲「十大傑出創業青年」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 創辦人Yubi 榮獲「十大傑出創業青年」

HK Romance Dating (HKRD)創辦人黃嘉如Yubi於「青年創業軍」主辦的第一屆「十大傑出創業青年選舉2019」獲頒「十大傑出創業青年」。「十大傑出創業青年選舉2019 」目的是表揚傑出創業成就、創業項目對社會及至世界有著正面的影響、動人創業故事的香港年青人。是次Yubi獲得此殊榮,除了為業界踏出第一步,亦希望幫助工作繁忙的單身一族找到另一半。

Yubi 表示,這盤生意不僅是為了賺錢,更希望改善社會對交友行業的觀感。「現時業界有個惹人詬病的問題,就是會『做媒』以填補活動人數的不足,令很多想通過Speed Dating認識異性的港人卻步。因此,我們創辦了全港首個『交友約會業總會』,希望團結業界力量,並為配對從業員提供培訓。」

 

HKRD創業簡介

 

從前說不做媒人三代好,但現在不少人卻對交友約會從業員的工作感到十分好奇,認為這份工作樂趣非凡,也能造福客人。當中一間本港知名Speed Dating公司兩位創辦人張惠萍與黃嘉如於短短4年間,便成功將其公司辦得有聲有色,吸引各大傳媒訪問。相信無論你是行內還是行外人,皆會希望從她們口中了解業內詳情。機會來了!她們將會在九月一場講座,分析行業的最新資訊,並會分享創業心得。

 

近年Speed Dating業日漸興旺,但相對美國甚至內地,本港的發展還是有進步空間。舉例說,近兩年市民才不會認為參加Speed Dating活動的人是奇怪的一群。有見及此,屆時張惠萍與黃嘉如將會為大家講解本港及其他地區的交友業發展,現職交友從業員能從中了解到行業的發展、前景及工作價值。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香港婚活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 #香港工商業獎 #政府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顧客服務獎 #十大傑出創業青年 #青年創業軍 #十大傑出創業青年選舉2019 #

~~~~~~~~~~~~~~~~~~~~~~~~~~~~~~~~~~~~~~~~~~~~~~~~~~~

上一篇:  HKRD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