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Siu Siu 分享

星級分享 - Dating 必勝妝容 - 眼線篇 (上)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Dating 必勝妝容 - 眼線篇 (上)

單身朋友經常問,女人怎樣最美?明眸很美、豐唇很美、窈窕的身姿很美、擁有唯雅的氣質和一雙會說話眼睛才是女人所向往的。

特別是首次約會,眼睛是心靈的窗口,一雙很明眸有神的眼睛即使不說話也會很美麗,如何能讓我們的眼睛變得更漂亮有神,如果覺得自己兩眼不夠精神,那麼眼線就可以讓你一雙眼睛變得更加神釆飛揚。

我們眼形天生有分大、小、長、短、圓、扁。幸好化妝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神效,想改善眼形,其實只需略施小技,變大變小變長變圓,簡單一條下眼線就可以有異想不到的效果。

我建議HK Romance Dating的單身美女們首先了解自己眼睛的優點和缺點,眼線到底要畫在哪裡 。

1. 基本的眼線畫法,就是一定將眼線筆貼著睫毛根部畫 ,如留空隙就不好看了
2. 如果不確定畫的位置,先畫眼尾1/3,定出眼線的位置 ,再補充前段眼線
3. 上揚的位置,依眼型而定:
A. 如果眼尾有漂亮的上揚弧度,眼尾平行往外拉出去即可。
B. 如果眼尾稍下垂,千萬不要順著眼型描眼線, 那樣會使眼神看起來更憔悴,大約在白眼球的尾端,就要開始將眼線上揚

Speed Dating通常全長3小時,很多單身朋友會問:甚麼眼線筆最持久?為什麼一出油出汗就會脫色?
很正常,但有辦法克服~!!
有用過眼線筆的人,一定都有共同的經驗,不管哪一家的眼線筆,就算是標榜防水,大部份還是會脫色,尤其內雙美女們暈的最慘。那是因為大部份眼線筆含蠟,延展性好,雖然比眼線液好掌握線條,卻也不容易固定,有時眨眼等動作,都會讓眼線糊掉,最後變成一個小熊貓。

~~~~~~~~~~~~~~~~~~~~~~~~~~~~~~~~~~~~~~~~~~~

下一篇:Dating 必勝妝容 - 眼線篇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