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Nick Yip 分享

星級分享 - 學生減壓訓練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學生減壓訓練

隨著世界經濟逐漸一體化,很多學校也需要不斷提升教學質素,讓學生取得好成績,為未來成功的道路建立基礎。

然而面對這種實況,令教職員、家長及學生三方有著很大的壓力,坦白說,要改變這種制度,可以說是螳臂擋車,既然不能夠改變這個局面,可以做的就是讓學生更愉快的學習,及減低三方面的壓力。情況就跟奧運選手面對比賽一樣,需要心靈平衡和減壓培訓,讓自己有更優良的心靈質素面對挑戰。

世界一流頂尖的選手,都是血肉之軀,也需要這種鍛煉和培訓,更可況是我們?

透過減壓訓練,可以讓學習效能及情緒得到有效的提升,也可以改善因壓力而帶來的症狀,如:失眠、焦慮、悲觀等情緒。

一個戰績彪炳的將軍,有今天的成就,原因是20多年前是一個勇敢的士兵;而一個士兵的成敗生死,很大程度是取決於他的《護身裝備》。減壓訓練就正是教職員、家長及學生的最佳護身裝備。試想想,壓力減少了,用一個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事件,相信創意和彈性也會提高。


~~~~~~~~~~~~~~~~~~~~~~~~~~~~~~~~~~~~~~~~~~~~~~~~~~~~~~~~

下一篇:小孩成長的第一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