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武漢肺炎下的感情生活?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武漢肺炎下的感情生活?

新型冠狀病毒令全港人心惶惶,不敢外出,依然甜蜜的情侶該如何相處?香港交友約會總會會員 - 社交力學 培訓導師Miracle 就在《愛情來了》節目中一一回答了這些疑問。

雖然疫情蔓延到社區中,但是對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情侶們而言,毫不見面似乎是一個殘酷的決定。Miracle就建議大家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偶爾見面亦無問題,因為無人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千萬不要被疫情過度影響生活甚至雙方感情。在雙方交談的言語間,Miracle亦提議情侶間不要因為社會氛圍沉重而不停地埋怨,反而會導致雙方感情變淡,所以最重要的還是個人心態要保持正面。

口罩嚴重缺乏變成每個港人的首要問題,有女方就因為缺乏資源而向男友索求口罩,Miracle提醒大家要記住女人的問題核心是在非常時期當中,女方在男友的心中佔了多少地位,值得男友付出多少,所以每個聽到這個問題的男友就要小心了!但speed dating公司- HK Romance 及 Golden Matching 創辦人Yubi亦建議女方不要藉此測試男友,因為這個行為就有可能僵化雙方關係。

上一篇:新年拜年小貼士(2)

下一篇:男女戀愛要教路?戀愛補習班大有市場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