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吸引男性五階段  HK Romance Dating 教妳「引佢入局」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吸引男性五階段
HK Romance Dating 教妳「引佢入局」

市場學中有一個名為「AIDMA 」的理論。事實上,在愛情的世界中,實踐「AIDMA 」理論也可為妳吸引到「目標對象」。想要讓「目標對象」知道妳的好,產生「想要擁有妳」成為妳男朋友的念頭,不妨試用以下五步驟:

 

AIDMA以五個重點構成,分別是引起注意(Attention)、產生興趣(Interest)、激發欲望(Desire)、強化記憶(Memory)和最重要的最後一步―促使行動(Action)。

 

  1. 引起注意(Attention

引起注意的目的是「在那麼多的女性中,我想認識妳,我看到了妳然後腦海也記住妳。」妳想讓他認識然後愛上妳,必須先從「引起注意」的階段開始,運用妳出色的外表、獨特的個性、多樣的興趣去吸引他認識妳吧!

         2. 產生興趣(Interest

產生興趣的目的是「妳有個人價值的,令他想要進一步深入了解妳」。想要令他對妳「產生興趣」,必須要做到「高價值展示」的行為,令他知道你是一件「昂貴的寶物」,想要投入更多時間心思去了解發掘妳的與眾不同。

        3. 激發欲望(Desire)

激發欲望的階段是「想要得到妳」。他已被你深深吸引,想要把你據為己有,成為妳的男人。在數次的約會中都提供他足夠的幸福快樂,其他女性無法取締妳給他的快樂程度。

        4. 強化記憶(Memory

不斷重複強化記憶使他「對妳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妳」。在生活中,他已經缺妳不可,妳是如此了解他,包容他的小缺點,他的身心都習慣了有妳的陪伴。

      5. 促使行動(Action

促使行動指是他願意為妳負責任,「愛妳想與妳結婚,共組家庭」。他想一輩子照顧妳,成為妳的丈夫。經過以上五個階段,二人才會愛上對方,最後建立細水長流的關係。

~~~~~~~~~~~~~~~~~~~~~~~~~~~~~~~~~~~~~~~~~~

上一篇:Whatsapp追女仔最易犯的錯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