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幾了解先可以同一個人拍拖?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幾了解先可以同一個人拍拖?

Amy 是個行事謹慎、對感情認真的人,她與Michael 穩定約會了兩個多月;Fion是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她與Sunny約會了差不多一個月。這晚,我同時收到她們的WhatsApp 。「到底約會多久才夠了解一個人跟他開始拍拖?」Amy傳來一個問題。「我今天跟Sunny開始拍拖了」Fion報上了好消息。

 

其實,解答Amy的問題是 —— 視乎你的性格而定。通常分為兩種,分別是:先一起再了解 和 先了解再一起。

 

一般人大約穩定約會兩至三個月,對對方有基本的了解,或是「感覺對了」,便會開始拍拖。

 

不過,事實是未以情侶的身份在一起前,就算相識多久的朋友都很難完全去了解一個人,因為當身份改變了,拍拖後雙方慢慢相處會發現對方很多的不同點。例如有些人很適合當朋友,但在一起成為情人卻總是「格格不入」,這就是所謂的「人夾人」了。

 

所以,不開始就永遠不會知道以情人身分生活相處的兩方是否能夠長久走下去。因此,若你對面前的人有基本的信任,他有誠意又值得你一試,為何不給雙方一個「幸福的機會」呢?也許他就是適合你的人。

 

 

#約會技巧 #HKRD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交友app #配對 #hkrd #結識異性 

上一篇: 男人唔「細心」真性情等於唔係「好男友」?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