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另一半信任度不足如何處理?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另一半信任度不足如何處理?

近來城中有則熱話,一名女士有感對男友失去信任,與男友約會時經常對男友的社交圈子問長問短,而令其男友反感提出分手。

到底個案中女士是否做錯呢?凡事皆有兩面。據她所說,男友屬於「口花花」類型,即使有伴侶亦會對其他女性口甜舌滑,而且亦曾經有欺瞞她。個人認為,女生問太多是不信任的表現,的确會令男友反感,沒有多少男生喜歡像被審犯一樣尋根究底地追問。至於她男友如真如她所說不是踏實型,當然亦責無旁貸,試問如果他並沒有任何前科,又怎會令女士憂心。所以這件事上,兩者都有責任。

女生有這種不信任感,大多是源於缺乏安全感。甚麼是安全感?安全感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理。而它包括外在所給予和個人自身的安全感。缺乏安全感會令我們感到焦慮,失去自信心,過份擔心,對人不信任等等。

失去安全感令個案中雙方相處辛苦,建議雙方參考以下這些方法來改善關係。首先講講男生方面。

1.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有伴侶後不應再「口花花」,一來是顧及到女友的感受,二來要知道自己的身分,多餘的話語只會引來其他女性誤會。

2.對女友保持耐心和同理心。女友失去信任感,要重建需要時間。體諒女友的不安,不妨先主動向女友交代清楚,不用等女友自己問,既可以令她安心,自己又不用被追問。

3.給女友多一點愛,缺乏安全感的女友更需要愛及被在乎。多點陪伴女友或送些小禮物增進大家感情,女生還是需要被哄的,當她高興時,自然對你少一些無理取鬧。

女生方面則可以這樣做:

1.原諒男友的過錯。不能捉住男友的過錯而無止境地要求男方滿足自己的不安,學習信任對方,停止追問太多細節,否則只會把男友越推越遠。

2.花多點心思在自己身上,增加自信心對建立自身安全感有幫助。例如去逛街買新衣服打扮,或者上一些課程增加自己知識,提升價值。

3.轉移重心,別一直想著男友在幹什麼,和誰在一起等,想太多只會墮入思緒深淵,對事情毫無幫助。多與閨蜜外出,或專注事業,自然不會有閒暇時間去想這些。

只要雙方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互相遷就一下,多一點理解,關係自然向好發展。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UPLIVE #直播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上一篇:如果成為100分男友?

下一篇:是別人不夠好?還是你自視過高?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