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約會一定要男方付錢嗎?(下)如何建立一段舒服又公平的關係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約會一定要男方付錢嗎?(下)
如何建立一段舒服又公平的關係

        前文中說到大部分香港男士、國內男士還有外國男士對約會請客一事的看法,現在單身男士在工作領域上小有成就,更加樂意為心愛的女士花錢。但前文也說過,香港女士也不乏成功女士,單對單約會時,你想要為我買單也要看我願不願意讓你買單,愛情不是一場角力賽,怎樣才能建立一段舒服又公平的關係,讓彼此都輕鬆呢?

 

        追求期,男士請客會讓女士覺得有被照顧的感覺,同時心有虧欠,那麼下一次約會也就更願意和男士見面了。說實話,現社會,誰也不缺那一頓飯的錢,男士不妨乘這個機會,同對方單對單約會時就好好地表現誠意。在一起之後,男朋友雖然捨得為自己花錢,女朋友也要懂得自尊自愛更受人歡迎的道理。偶爾請男朋友小吃一頓,或者親手寫張卡片,謝謝他一直以來的愛惜,相信更能增進彼此間的感情。

 

         愛情,能稍縱即逝,也能恆久保存,關鍵看你們怎麼經營。在One on One Matching或Speed Dating中一見鍾情,轟轟烈烈地開始戀愛,固然讓人心悸蕩漾,彷彿回到初戀,但真實的愛情,往往是慢條斯理地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沒有驚喜,不夠浪漫,彼此會逐漸變得麻木,而太快耗盡熱情,只會讓愛情的花火快速窒息。凡事都有度,愛情是人生中必修的大課題。

        在愛情中,只要記住一句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在彼此鬧矛盾,互不相讓的時候,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和對面的這個人在一起,想想當初一起經歷的快樂。那麼,那些傷人的話也就沒那麼容易開口了。

 

        多用心記住對方的興趣愛好,平日裡多做一些小浪漫的事情,為愛情保溫。多花點時間為兩人創造美好的回憶,可以是保留一起看過的電影票根,拍下一起看過的風景... ...願你能遇到你的perfect match,然後看遍世上的風花雪月。
~~~~~~~~~~~~~~~~~~~~~~~~~~~~~~~~~~~~
一篇:約會一定要男方付錢嗎?(中)各地男士約會俾錢的習慣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