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年齡最重要?」錯!心態決定愛情命運!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年齡最重要?」錯!心態決定愛情命運!

遇過很多客人詢問我:「你公司最年輕至最大年齡的客人差多少?」嗯!我想你一定會以為大多數使用婚介公司/speed dating 服務的客人都是30多歲,因到達「適婚年齡」而感到擔心、有父母壓力的人為主呢?

事實上,在我們提供的單對單約會服務中,年紀最小的會員是一位19歲的女醫科生。這位女未來醫生十分開朗樂觀,笑容親切的她很跟任何人都很容易變熟。清楚自己理想伴侶要求的她,希望未來男朋友跟自己有共同相仰,希望對方是一位聰明、思想靈活和幽默搞笑的人。

條件良好的她加上「清晰而貼地」的擇偶條件,不久便跟一位23歲,陽光聰慧的警察拍拖了。

另一方面,現時最大年紀的客人是一名60歲的大學男教師。這位男會員薪高糧準、擁有1.75m身高的他卻比較不修邊幅、日日穿著同款類型的格仔恤衫。雖然有深度老花, 卻堅持不配戴老花眼鏡,每次約會都要把餐牌貼到鼻尖般近才看到。他性格較悲觀、怕被拒絕,從來都不敢表白。事實上,最大的問題是他工作繁忙,要教書同時創業,即使很多女會員有意認識他,透過公司的配對顧問向他邀約,男會員往往上演「拖字訣」待每半年才約見一個女會員。

從以上的60歲大學男教師跟19歲女醫科生的會員個案看到,前者等了三年多的時間依然單身,後者卻在短短的三個星期內就找到心儀對象,今年已經踏入二人拍拖的三週年了。總而言之,幸福的愛情是留給有準備、永遠做好自己,而且對愛情積極樂觀爭取機會的每一個。

#約會技巧 #HKRD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交友app #配對 #hkrd #結識異性 

上一篇: 同返通宵更嘅人溝通要體諒關懷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