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Speed Dating 素顏最有仙氣?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Speed Dating 素顏最有仙氣?

愛情日日問 @ https://www.facebook.com/anitacheungwaiping/

部份Speed Dating或單對單約會的女參加者堅持約會不化妝、不打扮,希望男仔欣賞她的內在美, 究竟男人是不是貌取人的動物呢? 網友有這樣的看法:

Eddy : 重点是,你的内心世界你的内在,是不是美丽纯洁得就像春天里绽放的花朵一样??我不认为有这样的女人,这个举动或诉求,只能归类为矫揉造作。

Wai Leung Ngai:  我認為 自然美好,  返工 去街駛唔駛濃妝抺艷 除左你係大明星啦!我鍾意女生 自然D 做老婆呀!

Mario: 明白有呢女仔有咁嘅想法,但不論男士或女士,很多人都係視覺動物,沒有人只喜歡内在美。內在美同外在美同樣重要!

Wong: 自然美最好,最怕濃妝艷抹。

我非常同意Wong的意見,男士通常不喜歡濃妝艷抹,例如一大把假眼睫毛、超紅的胭脂、鮮紅的唇膏...... 但如果完全不施脂粉,毛孔、黑眼圈、黑頭就會給人一覽無遺,所以淡施脂粉在dating是必須的,再配襯青春可人的衣著,必定能成功吸引你的心儀對象!!



 


**** 看完幾張圖片示範,你也想學習自然的妝容吧! 快快參加HK Romance Dating的星級化妝班啦! ****



 

上一篇: 約會成日都有電燈膽? 點算好呢?

~~~~~~~~~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one on one dating #單對單約會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