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尋找真命天子,Online Dating 小心愛情騙子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尋找真命天子,Online Dating 小心愛情騙子

最近在馬來西亞有犯罪集團透過手機平台,假扮歐美「成功男士」向亞洲「單身女士」埋手騙財,大半年來竟最少約49個本港及7個外籍女士中伏,被騙取近3000萬元,最重要是雙方竟「素未謀面」,騙徒以「甜言蜜語」要求女方匯錢至騙徒戶口,甚至騙取銀行提款咭及密碼,所以在網上或者社交平台識異性,認真要「小心」,不要輕易與騙子「發展網上情緣」,否則「情人」失蹤,人財兩空。


聰明的女士首先要了解一般網上愛情騙子的手法 :

1. 使用假相片及身份資料,你難以進入他的社交圈子確認他身份是真還是假

2. 半夜寫情書給你,相識不久就說大量甜言蜜語,讓你容易墮入愛河。

3. 迎造溫柔體貼的感覺,相當關心你的生活狀況,以了解你的背景,並逐步打探你的收入,計算可詐騙多少錢。

4. 設計騙財故事,例如生意遇到問題急需金錢週轉、小禮物被海關扣查要求女方匯出行政費等,還會迫你在很短時間作決定。
 

當然還有很多層出不窮的手法不能盡錄,各位朋友在網上識異性應當注意啊!姐妹們,一齊看看防範騙子的方法吧!

1. 在網上談感情,請記住「永不涉及金錢」的法則。

2. 要求對方使用視訊面對面交談,若感情有提升或想逐一步發展感情,建議對方直接到香港找你才可繼續深交。

3. 未深入及清楚了解對方之前,請不要透露自己的詳細背景、收入、財產等,或將自己的私密照片發予對方。

4. 若碰到突發事情必須冷靜,例如借錢應急,應要反覆查證,或與家人及朋友商量,如有需要可找警方協助。
 

想結識異性,又想減低在社交平台或交友App結識到「愛情騙子」的風險,HK Romance Dating的設立就是要為單身客戶提供安全、專業的Matching平台及dating服務,設不同形式的Speed Dating活動單對單約會,成功撮合大量情侶,希望都能夠為你牽紅線,助你找到另一半。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5113 7308 聯絡我們,HK Romance Dating的配對顧問十分樂意為您解答!

#網上交友防狼術 #speed dating, #hkrd, #hk romance dating, #單對單約會, #matching

上一篇: 

戀愛學堂第二課 – 
男士大大加分GENTLEMAN 表現 HK ROMANCE DATING 話你知如何當個拎滿100分的風度型暖男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