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靚女又如何?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下)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靚女又如何?
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下)

上一篇分享,講了兩種行為,是大部分男仕都極度厭惡的,今集會講埋另外兩項,就算妳有幾靚幾省鏡,不當的行為性格,也只是延長他從喜歡妳,到討厭妳的時間而已。先去美化自己的內心,這點比較重要。

03. 講話尖酸刻薄,時常狗眼看人低。

可能有的女生從小做公主做慣了,長得又漂亮,被人疼愛、被人擁戴、早就是家常便飯的事情,所以一旦招惹她不開心,那說出來的話,可以讓人作噁的,別說人身攻擊,光是那種自視甚高的嘴臉,就讓人渾身不舒服。這類的人,通常少了同理心,所以不要以為不在男人面前當大小姐就沒事,從細節裡,都能觀察得出來,更別說長相處的時間,遲早會被看破。

04. 總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有些女生的規矩很多,你不能怎樣怎樣,什麼事又要怎樣怎樣,反正就是要按造她的意願,就對了。但這不打緊,偏偏自己也做不到的時候,就會讓男人憤怒。一來是好不容易為妳改變自己,結果回過頭看,妳自己根本也做不到,做不到就算了,還藉口一堆,甚至還試圖要用「女生」的身分來解釋這種不平等的限制。

很多事都說要男女平等,但當自己做不到時,便打翻這個平等,或者凡是要以妳為主的自私,這樣只會不斷消磨他對妳的耐性。就算妳長得多可愛,就算他一開始說願意無條件聽妳的,但最後也只會是男人玩玩的對象,要讓嚮往自由的男人為妳駐足已經不容易,這種不公平的對待,光是靠外表示是遠遠不夠的。

~~~~~~~~~~~~~~~~~~~~~~~~~~~~~~~~~~~~~~~~~~~

上一篇:靚女又如何?
四種行為令男仕即刻調頭走(上)

下一篇:化妝新手常犯小錯處
Speed Dating前必看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