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熱戀中的女人最常做的愚蠢行為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熱戀中的女人
最常做的愚蠢行為

愛情是盲目的,在愛情的世界裡,本該看清的事情,總是會受到感情的掩飾而左右了事實的真相,女人更加是在戀愛中,最容易做出愚蠢行為的生物。別再用感性的思維去面對該理性的部份,否則最後受傷的只有妳。

一、 投入得太快,認定得太早
女人總是會為了一次牽手、一個吻或是一夜情,就把身心交給對方,但是可別等到已經不小心有了孩子,對方才逃之夭夭。此時的妳,再感到悲慘已經後悔莫及。

二、 自欺欺人
感情是兩人的事,也只有雙方才真的懂彼此的世界。所以,當你看到對方的不妥時,千萬不要自欺欺人,將大化小、將小化無,感情不是這麼簡單就能萬事太平,有漏洞的感情是需要去馬上填補的。

三、 打扮過份誇張
戀愛中或是正在尋求戀愛的女人,有時會不小心將自己打扮得不像平常的自己,過份將一切「美的打扮」集於一身,只會毀了一生。展現最自然大方的自己,才是吸引人的重點。

四、 話太多
安靜、溫雅且賢淑的女子,自古至今,都是對於標準氣質美女的代表。適時收住三姑六婆的嘴巴,並看著場面而開口,往往才是散發女性魅力的關鍵。

五、 太注意對方的錢
雖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但是在男人的眼裡,一味崇尚金錢的女人,並不是男人所欣賞的對象。男人喜歡有見識的女人,而不是一心尋找免費飯票的女人

~~~~~~~~~~~~~~~~~~~~~~~~~~~~~~~~~~~~~~~~

一篇:過了30歲,愛情變得不單純?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