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Whatsapp 已讀不回須知》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Whatsapp 已讀不回須知》

「佢藍剔咗我﹐點算好? 」

幾年前,一對新相識的男女要溝通,直接見面以外,很多時靠sms 跟電話。那個時候,要是心儀對象同夢卻異台就糟糕了,電話費再加跨台sms,每月起碼交幾百,甚至幾千元月費。

每個跨台sms 也要3毫的那個時候,每個訊息也要來得珍貴,但whatsapp 的出現,完全打破電訊服務供應商之間的距離。

Whatsapp 上發一個「早晨」,另搭一個emoji﹐都是免費,加上last seen 及藍剔功能,都比以前方便得多。

現在要發展一段戀情,whatsapp flirting 是必經的階段,你一來、我一往,感情也在無壓力下加深。惟獨一個早上,你如常向那位potential 對象發個早晨,他給你一個藍剔以後,直到lunch time 亦無回覆,惟獨last seen ,卻是數分鐘以前......

掛心的你,猜不了他是工作繁忙,或是有心疏離自己。一心關閉了Last seen 功能,卻又止不住好奇心,重開last seen function看看他最後上線時間。

如是者,又到放工時間,想了一整天的你,早就因此而沒有心情。究竟,他不回覆whatsapp 時,如何是好?

不論他是工作繁忙,或另有原因 ­ 首先,別忘記自己呼吸。先抽一口氣,冷靜下來,別過份猜想當中原因,也別無了期追問他在做甚麼云云。

對事業為重的男士而言,有時讀了訊息,要是不如工作緊要,也許他們會待一個較方便的時間,更細心的回覆。始終在工作之時,長期拿著手機whatsapp,看上去甚不專業。

未即時收到whatsapp回覆的你,也別從語氣當中,過份透露不滿。特別是正在曖昧之間的男女,你連正印之位也未坐上,就想開始管住男人的生活? 如此control freak 之行為,不論男女,也是一項大扣分的Item。

但當然,如果他長期如此,當中心態如何,相信你我也很清楚。

緣份由浪漫約會開始,請即登記: 皇牌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愛你相距十六小時》

下一篇:《浮遊三萬呎的感情真相》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黃嘉如 Yubi 教路 By 黃嘉如 Yu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