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分享

愛情分享 - 告別臃腫冬天著搭貼士教你又型又靚又保暖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告別臃腫
冬天著搭貼士
教你又型又靚又保暖

冷鋒就快殺到,天文台預計下周二(9日)市區最低溫只有攝氏9度,或成入冬最低氣溫,冷冰冰嘅日子,穿著配搭方面點先可以有型時尚又保暖呢?等我啲貼士大家啦!

(相片來源:網絡圖片)


男士篇 :

貼士一

保暖內衣。大型休閒品牌和運動服裝都推出黑色等的特別保暖衣,一件保暖內衣為防寒打好底,外面可減少多件穿著,減低臃臃感覺。
 

貼士二

善用圍巾。在造型中加添飾物,例如保暖能力高的圍巾,搖身一變成為「暖男」,圍巾的穿帶方法還可給造型帶來不同的感覺呢!




 

貼士三

一身同色系。無論是上身至下身都以同色系衣服為主,亳無違和感的造型,使人看得舒服但不厚重,更重要的是此技巧一學就懂,適合怕麻煩的你!

 

貼士四

 

高領毛衣搭西裝外套。紳士度十足的打扮絕對吸晴,好好利用一下平日上班穿著的西裝褸吧! 配上眼鏡更可為造型加添文青、復古氣質呢!

 

貼士五

有帽外套加大褸是隨性大男孩的你最襯的造型。 除了長褸,有帽外套配襯短外套或羽絨同樣有型,百搭度非常高喔!

女士篇:

貼士一

利用貼身保暖衣打底,配搭淨色例如白色、黑、灰、卡其色等的針織毛衣,大褸選擇深色厚長褸,下身穿上貼身長褲及長靴,保暖同時增加造型感,多重配搭視覺上更減少厚重感!

  

 

 

 

貼士二

學巨星們披外套。怕穿著大衣長褸太臃臃,可選擇把它披著而不著上身,這樣造型感不缺同時時尚霸氣十足呢!


 

 

貼士三

薄的肉色絲襪絕對是短裙短褲粉絲的好朋友。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進化版的肉色絲襪,雖然穿起來很薄但因為針織密度高防寒的能力提升,這樣女士們便不怕冷壞一雙美腿了。

 


 

 

貼士四

冬天的日常飲食,可加入辛辣的食物或者飲用薑茶紅棗等,調節身體體質,變得不容易怕冷,強壯機能。


#speed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交友app #單身 #dating

上一篇:
香港婚活: 名字的由來

下一篇:
​​​​​​​好緊張 我想玩speed dating 
給活動新手的你

HKRD Speed Dating  專家 張惠萍 Anita 教路 By 張惠萍 An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