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蘋果日報 【移民潮】54%單身男女想移民 對象持外國護照有分加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蘋果日報
【移民潮】54%單身男女想移民 對象持外國護照有分加

在「港版國安法」的陰霾下,本港移民潮再現,單身男女擇偶條件中又多了一項:擁有外國護照。戀情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要計劃將來是理所當然的事。香港婚活調查指出,單身人士擇偶時,若對象持有外國護照會「加分」,對其更有好感。


調查指有54%的單身人士考慮移民,當中逾四成半期望伴侶能持有外國護照,婚後能與另一半投奔更自由的國家,改善生活質素,並給予下一代更好的未來。


香港人始終最愛移居英國,有22%受訪者考慮移民至英國生活,為移民人士首選的移居地。其他國家包括台灣、新加坡、澳洲、日本、加拿大、美國、新西蘭、泰國等。18%人士表示預算將花費500萬至999萬元用作移民費用。


香港婚活提醒單身人士不應為了得到外國國籍而強行找外籍伴侶。若另一半擁有外國護照,也要先確立雙方希望移居外地的意願,並應到理想移居地先試住1至2個月,仔細分析利弊,以免因移民問題傷感情。


調查由約會公司香港婚活(HK Romance Dating)於本年6月透過電話及網上問卷進行調查,訪問了238名單身人士,了解其移民意欲。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文匯報| 限聚礙約會 | 香港婚活教客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