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的話

speed dating, 交友配對, 約會, 創辦人的話, Romance Dating, 婚姻介紹, 結識異性

約會應該是一件很甜蜜有趣的事。但很多人都說約會比工作還要難!例如,在speed dating活動中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並且幸運地互相選中交換了電話。在互send訊息中,絞盡腦汁想出了打招呼的話題,然後再苦苦地等待對方的回應。對方回與不回,又是另一番的煎熬。但是如果能跳過這些繁瑣的步驟,直接進入約會最令人心動的地方,不是更好嗎? 所以,有不少客戶都認為HK Romance Dating 的單對單專人約會服務,幫助身為繁忙一族的你,省去了很多顧慮,專業配對顧問了解你的需求之後,就把最適合的對象送來了你面前。



市面上有那麼多的婚戀交友公司,為什麼廣大客戶會選擇HK Romance Dating?

Yubi:香港很多單身貴族都是工作繁忙,甚至忙到完全沒時間想談戀愛的事。HK Romance Dating開業至今,以專業優質,以客為先的精神,於本港建立強大且全面的約會網絡,無論是會員質素及活動規模,均得到各界認同,並先後接受全港超過20間傳媒專訪,約會服務成效顯著、口碑載道。因此,不少客戶都對HK Romance Dating 留下深刻及良好印象。



對於正在考慮單對單約會服務的朋友,你會怎麼說?

Anita:我會問你是認真的想談戀愛,想安定下來嗎?如果是,那麼我很建議你嘗試。因為網上交友很多時候,你不能知道對方是否跟你有同樣的想法,或者可以講,你根本不知道你們是否處於一個同樣的人生階段。但是,選擇了單對單約會服務的客戶,都是想認真談戀愛或者結婚的,畢竟自己投資了金錢,也經過戀愛顧問詳細的諮詢、分析、背景及學歷核實,所以每一位都是非常認真地看待感情。



服務期間介紹的對像及約會數量會太少嗎?

Anita:說實話,有些客戶一開始也有此擔心,怕花了錢卻還是找不到。但是後來他們都發現這些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顧問推薦的對象,基本上就是你想找的人,而你也符合對方心目中理想伴侶的標準。所以有很多客戶在Dating次數尚未用完,就決定服務可以結束了,因為不想選擇太多反而不知道要怎麼選。



可以講下第一次跟專業配對顧問會面的情形嗎?

Yubi:首先,我們會在電話簡單的聊過,婚戀顧問會介紹整個服務的流程,同時也了解到客戶的基本情況。之後客戶與婚戀顧問約定了一個時間,進行面對面的深入交流。顧問詳細地了解每一位客戶的各項資料,包括對伴侶的要求。每一位選擇了這項服務的客戶,在會面之後都對戀愛婚姻,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因為在網上,你可能會比較隨意,但是對於參與了注重私隱及嚴謹的單對單約會服務,他們就會更加謹慎,不會對感情隨便說說就算。



你們這麼多的成功例子,客戶最喜歡單對單約會服務的哪一點?

Anita:那肯定是讓他們每一位都遇到了心愛的人。其次,單對單約會服務不單止節省了時間,還有精力、金錢。我們的配對顧問經常都會跟客戶更新他們工作的最新進展;在安排Dating之前,他們還會面談過不少異性,並在各方面把關,不是最合適的,都不會安排給你見面。

Yubi:可能多數人一開始都會覺得單對單約會的收費有點高。但是,回想自己節省下來的時間、精力等等的方方面面,他們都會覺得,這個錢真的用得很值得。

Anita:客戶常跟我說:「你們的顧問跟我就好似和好友聊天一樣,他們非常了解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所以我很信任他們幫我去尋找。而事實也證明,他們是能找到我想要的。如果我只是自己在網上認識人,可能花了很長時間也不能很了解對方,搞不懂對方其實有多少誠意,關係也會一直糾纏不清,很令人煩惱。」所以,有了HK Romance Dating的單對單約會服務,安排約會對象,可以肯定知道每一位都是很認真的,也是你想要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