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下稱HKRD)活動的人士必須為18歲以上的單身人士,並同時符合活動之年齡限制及學歷要求,如果已報名人士不符合活動要求, HKRD 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且不會安排退款。

參加者若因私人理由(包括身體不適、 臨時有事、報錯活動、報名本人或同行人士不符合活動要求 ) 而無法參加已付款之活動, HKRD 不會安排退款。

HK Romance Dating 只歡迎單身及有誠意交友之人士參加,恕不歡迎任何人士以傳銷或推銷業務為主要目的而參與 HKRD 活動,同時,恕不歡迎Speed Dating同業參加,一經發現將立刻被邀請離場。 HKRD 並同時有權拒絕任何人士參加活動。

參加者不得虛報任何資料,而且須為未婚或已完成離婚手續之單身人士,如有發現虛報資料,本公司會向虛報資料的參加者罰款一萬元及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參加者必須在本公司提出追究後兩星期內繳交罰款。

參加者同意及接受HK Romance Dating 之活動及宣傳推廣信息。

HKRD 的Speed Dating活動人數會視乎報名反應而定, HKRD 可自行增加或減少活動人數。

HKRD 只擔任中介角色及負責安排Speed Dating活動及單對單約會以提供會員互相結識的機會,當中有關任何利益衝突,或會員誠信問題,一概與 HKRD 無關, HKRD 不會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HKRD 不能保證參加者的誠信,各參加者在作任何決定之前必須自行判斷對方之品格。

所有參加者應自行考慮任何室內或戶外活動人身安全之風險,如於活動前後或期間遇上任何因天災或人為造成之意外、受傷或身亡事故, HKRD 並不會作出任何金錢賠償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若Speed Dating活動及單對單約會舉行前兩小時,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8號風球,當天活動將取消。 HKRD 將以電話個別通知參加者,並盡快安排活動延期舉行,參加者已繳付之報名費將不獲退還。

為保障參加者之權益,敬請提供真實年齡及個人資料。HKRD 保留現場抽樣查核身份證明文件或公司名片之權利。

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 在各種爭議上擁有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