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巴士的報國際貨運不穩今年花價升逾一成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巴士的報
國際貨運不穩
今年花價升逾一成

       疫情下,情人節花價不跌反升。有花店負責人向本報解釋,荷蘭近日大風雪,加上國際貨運不穩定,而花店「完咗年宵又要做情人節」,十分忙碌,故今年花價上升逾一成。他舉例指,十一枝玫瑰花去年賣八百多元,今年要約九百元。
  去年初防疫用品供應緊張,有花店推出以口罩、消毒酒精等拼成的特別版「花束」,大受歡迎,成為話題。但約會公司HK Romance Dating的最新調查發現,逾半男女今年情人節最不想收到口罩及酒精消毒液。
  有三成受訪女士表示不用收禮物;兩成七表示希望收手錶或珠寶首飾。男士最想收到家電及電子產品,佔三成三;一成五表示不用收禮物。
  限聚令下,三成男女冀在家中過情人節,與上年相若。有兩成多男女則期望與伴侶到酒店Staycation。機構建議,如果市民選擇在家慶祝情人節,可以花點心思,悉心佈置家居及為伴侶炮製情人節晚餐,又或者一起「煮飯仔」,增進雙方感情。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大紀元日報
逾半受訪男女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防疫品

下一篇:2020年戀愛不順?

專家4招吸引力法則 教你裝備自己重新遇見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