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香港經濟日報:【脫單活動】中環摩天輪12.16首辦Speed Dating活動 有機會贏餐飲禮券及禮品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經濟日報:
【脫單活動】中環摩天輪12.16首辦Speed Dating活動 有機會贏餐飲禮券及禮品

中環摩天輪12.16首辦Speed Dating活動,完成任務有機會贏餐飲券及禮品。(HK Romance Dating提供)

▲ 中環摩天輪12.16首辦Speed Dating活動,完成任務有機會贏餐飲券及禮品。(HK Romance Dating提供)

中環摩天輪是香港首選浪漫約會景點,今個聖誕中環摩天輪將會首辦大型Speed Dating活動,每位收費388元單身男女先在地面玩遊戲後,登上摩天輪進行打咭任務,完成即獲得大抽獎資格,贏取餐飲禮券及禮品。

HK Romance Dating(HKRD)首度聯乘香港摩天輪,於12月16日(星期五)晚上舉辦「2022首個大型浪漫交友海濱活動: 聖誕幸福摩天輪Speed Dating」。

 

(HK Romance Dating提供)▲ (HK Romance Dating提供)

HKRD 創辦人黃嘉如 Yubi表示,自從政府放寬部分防疫措施後,令多了單身朋友參加單對單約會及Speed Dating 活動。「始終疫情已有兩年多,令很多單身朋友難以外出認識新朋友,今次我們舉辦大型具節日氣氛的摩天輪Speed Dating活動,都是希望單身朋友可聚首一堂,透過活動撮合有緣人,讓他們能在聖誕及新年前搵到伴侶,過一個浪漫幸福的聖誕節。」

HKRD創辦人張萍 Anita 表示,真的很高興能聯乘香港摩天輪合作舉辦活動,也是HKRD的夢想。「大家都知道中環摩天輪是香港的地標之一,也承載著不少情侶、夫婦、友人們的浪漫的回憶,為了讓摩天輪繼續將幸福在香港運轉,因此決定於香港摩天輪舉辦一場Speed Dating 活動,讓更多單身人士找到他們的伴侶之餘,也將摩天輪變成為他們往後周年慶祝必到的地點。」Anita又指,未來會繼續舉辦這類大型Speed Dating活動,吸引香港單身朋友參加之餘,更希望海外單身人士參加,吸引旅客來港,亦可打造異國情緣。

今次Speed Dating活動,Anita與Yubi擔任活動司儀,單身男女會分成兩大組別大玩破冰遊戲,之後參加者分組登上摩天輪,中環摩天輪60公尺高,有41個車廂及1個VIP車廂,每個車廂載著6名單身朋友,從不同解度欣賞浪漫美景及了解異性之餘,單身朋友亦需要在廂內完成打咭任務,便可獲得大抽獎資格,送出豐富的餐飲禮券及禮品。另外,活動亦都會在場提供兩人美食盒,讓剛相識的二人,在摩天輪下共享晚餐。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

上一篇:

晴報:|疫情影響感情 逾半情侶減結婚意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