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HKGoodJobs:創業 Speed Dating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GoodJobs:
創業 Speed Dating

報導來自 HKGoodJobs.com

「交友配對這行業競爭很大,試過被人在網上討論區惡意中傷;亦曾在活動中發現有其他公司的間諜混入。」

Anita 及 Yubi 現時是一家 Speed Dating 交友配對公司的創辦人,在創業之前,她們是新聞主播,常於電視箱出現。
 

難在社交媒體推廣


兩人讀新聞系出身,比較缺乏做生意、商業實戰經驗,因而要邊做邊學。而Speed Dating行業常有新公司加入,matching公司要成功,她們認為一定要不斷開拓客源。然而,在尋找新客人的過程中,她們表示會堅守一些原則,例如客人必須是單身,個人資料亦要確保屬實,才能夠保住dating公司信譽。
 

「我們最主要都是做網上廣告,盡量希望在網上搜尋器上排更高的位置。另一方面,我們在社交媒體上有開設專頁,但就不可以落廣告。」由於不少人都會將交友配對與援交混為一談,所以個別社交媒體有政策禁止她們投放廣告。

 

為此,她們只好作其他形式的互聯網推廣,例如在Google及Yahoo搜尋器落speed dating廣告,這是公司較重要的宣傳渠道,她們期望可以在搜尋結果榜首「排頭幾位」,從而讓搜尋speed dating服務的人更快找到她們。問題是,這種宣傳的成本是浮動計價,想要保持在較佳出現位置,要跟其他廣告客戶競價爭奪,她們表示未來或須動用更多預算。

~~~~~~~~~~~~~~~~~~~~~~~~~~~~~~~~~~~~~~~~~~~

上一篇:香港01「運動+交友」夠新鮮港首個單身男女Spee Dating速配跑賽

下一篇:有線電視 i-cable:娛樂新聞新年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