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591 【HKRD專欄】過江龍進駐吸引你到當區置業嗎?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591
【HKRD專欄】過江龍進駐吸引你到當區置業嗎?

儘管有關股市暴跌、經濟不景的情況或會令不少投資者卻步,但對於一直考慮想要置業擁有安樂窩的小家庭來說,是採取行動的絕佳機會!但想要抓緊時機入市前,都要好好分析當區的商舖設備以及交通狀況,以下就為大家分析數個擁有著名商舖及過江龍進駐的「旺區」,有意置業的你,就要好好了解一下。

 

說起過江龍,一定要提及現時的熱門「消遣地」激安殿堂 (DonDonDonki) 呢!激安殿堂可謂成為逆市奇葩。在這個充滿動盪的2020年中,先後在荃灣西海之戀商場以及銅鑼灣開設分店,成為了不少人在這段艱難時期中的「集體回憶」。無論任何時間,都會見到人山人海的景象,可見激安殿堂的魅力。而近期激安殿堂更落實於將軍澳商場開設第四分店,相信隨着激安殿堂的進駐所帶來的人潮,絕對會令當區的樓價有再次攀升的潛力。有意入手新界區的投資者們就要好好觀察喇~

 

日本文化對於不少港人都有着深遠的影響力,美食就更加不例外,日本菜無論在什麼地區都開到「成行成市」。就以去年進駐佐敦的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店—壽司郎 (Sushiro) 為例,一間又一間地擴大版圖,除了店外大排長龍之外,就連網上預訂座位都至少要等二個月,人氣相當之高!近日壽司郎更拓展至黃大仙區,令不少網民都大叫期待,相信隨着店舖的落實更有助帶動當區的人潮。

 

同一時期日本過江龍—食其家亦宣布將會在黃埔區開設新分店,雖然開業日期待定,但已經有不少網民直呼「終於等到食其家的出現」。而且黃埔區更有outback等各種多元化食肆,再加上區內處於名校網,將能夠吸納不少年輕夫婦入市,樓價升幅有望。

 

若果各位準買家只想要購入新樓盤的話,不妨考慮元朗區,皆因元朗區近年有多所新樓盤落成,並鄰近鐵路站,交通配套相當有優勢,而且定價較為平實,自然選擇更多。再加上元朗被稱為「美食天堂」,除了有源遠流傳的懷舊料理之外,亦有不少新時代美食進駐當區。上至fusion菜下至日韓泰美食絕對能夠滿足大部份人的需求,而且當區備有發展成熟的大型商場YOHO MALL,發展潛力可謂是無可限量。

 

飲食配套絕對是考量樓宇潛力的一大方針,以上各區更是多了不少過江龍以及著名商舖進駐,又未知會否吸引大家去當區置業呢。

 

撰文: HK Romance Dating 創辦人 黃嘉如

電郵: mail@hkrd.com.hk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591
【HKRD專欄】年輕情侶留錢移民定買樓好?

下一篇:  明報
網上改變業務形態 開拓新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