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蘋果日報: 百多對情侶現身科學園海濱 孖住跑再行石春路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蘋果日報:
百多對情侶現身科學園海濱
孖住跑再行石春路

以極速配對為主題的speed dating跑步比賽「相約起跑線」今早於科學園海濱長廊舉行,共600名單身男女及300名情侶參加。單身組和情侶組都要以自備上衣拼湊心型;情侶組起步前由大會帶領做雙人熱身,尾段時男士更要背女士行過「石春路」。賽事全長3公里,起點終點皆設於科學園三期,各設冠、亞及季軍,冠軍獎品是價值2,800元的婚紗攝影禮券。

 

從事醫護行業、拍拖約5年的黃先生和郭小姐一身校服裝扮參賽,胸前扣上他們訂情信物Chips and Dale公仔。他們在跑步時認識,因能以情侶裝扮出戰,所以參加此比賽。他們說,不知道比賽尾段需走「石春路」,但有信心完成。又說雙方平日會避免吵架,亦會將不開心的事坦白,維繫關係。

 

從事保險業的謝先生和黃小姐是同事,拍拖約2年,視對方為結婚對象,今日刻意穿上同款運動鞋。謝先生說,自己平日會跑步,但因女方甚少跑步,故從未試過一同跑步,認為今次是很好的經歷,「第一次以情侶身分比賽」。提到比賽要走「石春路」,二人隨即打情罵俏,更指是男方腳痛,女方心痛。二人說,比賽時未必牽著手跑,但會「孖實」跑,不會分開。

 

從事服務業的毛先生和葉小姐拍拖接近20年,跑步是共同興趣,是首次參與情侶活動。他們稱,不知道尾段要走「石春路」,但相信沒有問題,「冇話孭唔起嘅」。他們又指,二人感情已非常深厚,會互相遷就和包容,以維繫之間的甜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70205/56263598

上一篇:The Standard: Running for the love of it literally

下一篇:am730:首個速配跑步活動 Run Day On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