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東方ONCC: 另類速配! 900男女相約起跑線共譜戀曲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東方ONCC:
另類速配!
900男女相約起跑線共譜戀曲

下周二(14日)是情人節,全港首個速配馬拉松亦於今早(5日)舉行,900名跑手「相約起跑線」,更有望成為600名單身男女尋覓愛情起點。而單身組賽前設破冰活動製造交流機會,合眼緣的則會互為支點雙人熱身,起跑時亦會黏合魔術貼手帶,最後「抱得美人歸」衝過終點。成功拖手的冠軍男女均笑言,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對方,不過會否進一步發展就留待「鏡頭後再講!」 

 

全長3公里的賽事在科學園白石角海濱長廊舉行,限時1小時內完成,賽事分設情侶及速配組別,後者吸引600名單身男女參加。單身跑手須於破冰環節,在紙卡寫下工作及居住地區等資料,然後尋找背景相近的另一人初步攀談。起跑後到1500米的水站,雙方亦可轉軚更換對象。 

 

單身近2年、身高5呎8的廿幾歲蕭小姐,笑言高妹在日常生活中難覓對象,但傳統速配約會又過於正式,所以希望在賽道上認識陽光男孩,但坦言始終希望男方主動。曾經三度試愛、約30歲的單身男阿輝,臨近情人節亦決定再接再厲,更準備好3支鮮花贈佳人,「希望識到兩三個女仔,搵啲開心活潑、運動型!」而選擇跑步速配,正是因為運動中的女生容易流露真性情,「跑步唔使化妝!」他強調遇到心儀跑手必會主動出擊「抄牌!」 

不過,捉緊突如其來的愛情要求果斷行動,「孤身寡佬冇用,返轉頭拖條女!」20歲的郭先生在吆喝聲下回頭眾裏尋她,衝線前百米終於捉緊23歲的陳小姐,更背起女方跑過卵石路奪冠。「茫茫人海好難搵到!」陳笑稱跑得快是兩人共通點,但會否發展就留待「鏡頭後再講!」 

 

而在愛情跑道上5年的黃先生及郭小姐,則悉心以學生裝扮參加情侶組,兩人的起點正是另一場馬拉松,「嗰陣透過群組(即時通訊軟件)傾幾點集合,原先只係諗住問佢攞隻蚊怕水嘅咋,跟住開始傾偈,仲交換埋電話。」雖然未能奪得價值2800港元的婚紗攝影套裝冠軍獎品,但黃笑言兩人絕對是最登對情侶,未來亦會談婚論嫁踏入新階段。 

 

感情剛剛起步的Joyce與Timothy,則希望未來如賽事般手拖手同行。提到賽事尾段要背起另一半衝過卵石路,Timothy連聲道「得,我孭,掂呀!」兩人亦對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充滿期待,Joyce體貼指「唔主張正日慶祝,做水魚唔划算!」Timothy則甜蜜回應,「Everyday(日日)都係情人節!」 


情侶跑手做熱身。(梁耀榮攝)


悉心裝扮成學生的黃先生(左)及郭小姐(右)拍拖至今5年。(梁耀榮攝)


與Joyce(右)感情剛剛起步的Timothy(左)則希望,未來如賽事般手拉手共同向前。(梁耀榮攝)


身高5呎8的蕭小姐笑言高妹難覓對象,盼男士多作主動。(梁耀榮攝)

~~~~~~~~~~~~~~~~~~~~~~~~~~~~~~~~~~~~~~~~~~~~~~

上一篇:am730:首個速配跑步活動 Run Day One Date

下一篇:頭條POP NEWS:Speed dating新花臣 男女搭檔跑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