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Speed Dating HKRD 媒體報導 - 文匯報 限聚礙Speed Dating  香港婚活教客增值  - matching、配對、約會、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文匯報
限聚礙Speed Dating
香港婚活教客增值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下,不少香港市民選擇在家「避疫」渡過難關,減少社交聚會,令相關行業的營運表現下滑。其中,交友約會speed dating 公司的營運受到一定程度影響。香港婚活創辦人張惠萍早前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受上限為4人的「限聚令」影響,公司有不少群體 speed dating 活動需要取消,令生意額較平常時期下跌了約三分之一。

雖然疫情打擊營運表現,張惠萍強調,現時公司沒有裁員,亦沒有強制要求旗下員工放無薪假與提早放年假。她續指,約會公司現時有逾10,000名客戶,疫情期間正好讓員工透過電話與電郵等方法,更貼身地跟進與了解的客戶最新情況,為日後的業務發展作好準備。

目前,香港婚活提供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極速約會),有超過20,000個登記,早前更成功通過政府神秘顧客測試,獲政府頒發 「香港工商業獎 - 顧客服務獎」。張惠萍表示,為免公司的營運全面冰封,疫情肆虐與「限聚令」生效期間,公司增加了單對單的交流活動,例如她們會與公司單身客戶們進行單對單諮詢活動。「大家傾下偈,了解客戶的性格喜好與需要,幫助他/她提升自信與社交技巧,令客戶日後更易結識伴侶」。她續指,線上與線下的單對單諮詢活動都可以提供,視乎不同客戶的需要。

線上分享打扮護膚心得

香港婚活的另一位創辦人黃嘉如補充指,公司於疫情期間會繼續與客戶及網民互動,不論線上還是線下。她舉例,公司曾與客戶及網民分享溝通、打扮、護膚與化妝技巧,鼓勵單身男士與女士們於疫情期間自我增值,充實自己,為日後的交往作充分準備。

為了防止病毒傳播,張惠萍表示公司在舉辦線下 speed dating 期間,會做足防疫措施,除佩戴口罩與量度體溫外,還包括安排客戶於地方較大的會議室進行交流,以及人與人之間亦會保持約2米的社交距離。
 


#speed dating 活動  #皇牌單對單約會

~~~~~~~~~~~~~~~~~~~~~~~~~

上一篇: 

彭博商業周刊
疫境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