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Bill (40 • 商人) <br/>Mandy  (36 • H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Bill (40 • 商人)
Mandy (36 • HR)

對於中年人士而言﹐他們以為年齡會成為自己求偶的障礙﹐但事實而言﹐年齡等於量化的數字﹐大多也是求偶當中的附加條件。只要保持真我﹐遇上合性格的人﹐步入春天也並非難事!

Bill 出生香港﹐年約40。這個年紀的人﹐很多早就成家立室。惟獨工作關係﹐使Bill 要長期定居澳門﹐亦不願在香港發展一種短途的遠距離戀愛。

他的戀愛史也不至一片空白。長期生活在澳門﹐令他認識好幾位澳門女士而互生情愫。只是緣份未夠﹐加上他認為女方多疑,為他構成壓力,最終未能發展。

步入人生中段﹐有了事業的Bill開始渴求發展人生其他方面﹐特別是愛情方面﹐希望尋到一個約30歲﹐賢淑溫文的女士共建將來。

Bill 的母親有長期病患﹐孝順的Bill也希望與母親分享找尋幸福的快樂﹐繼而向HKRD 的 Anita 求助﹐參加了我們兩次Wine tasting 活動。

首次的Wine tasting﹐在 HKRD專業司儀氣氛帶動之下﹐Bill 雖然覓得心儀對象﹐但對方年齡較低﹐她希望尋找一個跟自己年齡相近的對象而作罷。

積極的Bill 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卻在第二次的成熟組Wine tasting 成為好幾位女性的心儀目標。

當中更遇上超出自己求偶目標,年到36的Mandy。Mandy 在銀行為人力資源顧問﹐外表爽朗﹐但因數年前離婚後,變得沒有安全感。惟獨Bill 亦耐心開解Mandy﹐讓她放下心裡的陰霾同時﹐更令他認清Mandy 有事業心的同時,亦肯花時間照顧家庭﹐與自己的條件不媒而合。

Mandy 亦從此感受到Bill的誠意。數月以後亦決定手牽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春天!

如果你有留意我們以往的post﹐也會發現HKRD多次強調﹐年齡從不會成為自己找尋真愛的障礙。只要心態正確﹐年齡為你帶來的是閱歷﹐是人生智慧﹐更是讓你認清求偶條件的必經階段。

~~~~~~~~~~~~~~~~~~~~~~~~~~~~~~~~~~~~~~

上一篇:Victor (31 • IT) 
Vinci (28 • HR)

 

 

下一篇:George (32 • 高級督察) 
Zona (30 • 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