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Gianna (33 • Secretary) <br/>David (35 • IT)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Gianna (33 • Secretary)
David (35 • IT)

        無心插柳的愛情會有的,但更多的是在兩人都想談戀愛的情況下創造機會去遇見愛情。Gianna和David是在 HK Romance Dating 的成熟人士十人晚宴認識的,這個speed dating活動中,其中八位參加者最後都是通過我們的介紹遇見另一半。

        David是做IT行業的,本身圈子女生相對少一些,但他不是坐以待斃的人,不會笨笨的在原地等待緣份敲門,而是積極參加Speed dating 活動。之前他也嘗試過參加其他公司的speed dating,但覺得主持人的技巧不過關,導致現場氣氛不佳,沒有認識到合適的人。之後他參加由HK Romance Dating舉辦的活動,每次主持人都會在他不知如何開口和對方交談的時候,幫助他,提高他的自信心。開始參加speed dating的時候,他在matching form上只會剔一兩位異性繼續了解,交談也比較保守,在matching consultant的建議下,他漸漸學會放鬆心情,放下speed dating中的成敗得失,提升樂觀情緒,以輕鬆認識新朋友的態度同異情交談,就在他作出改變的時候,他終於遇見了Gianna。

        Gianna和David的年齡及興趣都相當接近。但害怕在感情再次受傷的David曾經想過放棄,猶豫兩人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害怕不能一起走到未來。他致電HK Romance Dating配對顧問Anita,希望能給他一些建議。Anita覺得不能一下子就否定對方,要仔細的觀察,慢慢了解,給大家一次機會。還好沒有放棄,現在Gianna和David在一起了,每天都很開心。

        以往的錯愛或者耳聽他人的不幸,總會讓人對愛情心生膽怯,害怕不愛了會遺憾,更怕愛了會受傷。但你不願意去相信,就永遠體會不到那種喜怒哀樂都有人分享的感受。相信自己,勇敢踏出第一步,HK Romance Dating會陪你一起,去收穫美好的愛情。

~~~~~~~~~~~~~~~~~~~~~~~~~~~~~~~~~~~~~~~~~~~~~~~~~~~~~

上一篇:Eva (38 • Clerk) 
Stanley (46 • Property)

下一篇:Tim (39 • Event Management) 
Vera (32 • Fin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