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Jeff 43M Building service<br/>Dolly 40F 社工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Jeff 43M Building service
Dolly 40F 社工

一直全心全意為工作付出,卻忽略了自己的需要。40歲的Dolly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社會福利的工作,她為人絲文樸素、善良和有責任心。但由於要照顧患病的媽媽,生活繁忙,完全沒有空間識異性。而媽媽臨終前,曾寄望Dolly可以找到好歸宿,於是她決定勇敢踏出第一步,在朋友的介紹下參加了 HK Romance Dating 的speed dating 及單對單約會,希望認識到心儀的對象。她是一位基督徙,性格正面和開朗,與配對顧問初次見面時亦會坦誠分享自己的看法。

配對幾次後,她開始認識自己,更了解自己的需要,終於讓她遇上男主角Jeff。

Jeff為人較為踏實和誠懇,雖然曾有過一段婚姻,但也不太精於和異性相處。他從事屋宇裝備工程的工作,職場和朋友都是男性,於是決定找HKRD的幫助,尋找意氣相投的伴侶。

在一次配對中,他遇上了Dolly,雙方都覺得對方印象不錯,隨和及願意溝通。於是認識約兩個月後,Jeff就鼓起勇氣向Dolly表白,決定要繼續以另一半的身份照顧對方,而Dolly也完成了媽媽和自己的心願!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LIVE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成功個案

上一篇:

Tommy 34M Banking
May 31F 采購

下一篇: 

Bobby 25M 環保工程顧問
Cherry 22F 補習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