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Lawrence (38 • 金融) <br/>Tina (33 • 老師)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Lawrence (38 • 金融)
Tina (33 • 老師)

        之前微博舉辦過了一個活動,胖子都是潛力股,減肥改變命運。如果不是親眼看見那些照片,真的很難相信,瘦下來竟然會那麼好看。

        看見Tina的第一眼覺得她真的很美,皮膚白皙,笑容很甜,完全想像不到她之前是個胖子。曾經的她因為肥胖,異性緣低,努力減肥才達到今天我們說的「索」。從小到大沒有談過戀愛的Tina,雖然瘦成女神,但因為工作環境接觸的多數是學生和家長,所以比較難認識對象。

        Lawrence 是一間上市企業的Financial Controller,屬於高薪厚職的金融青年才俊,年薪過百萬。因為工作忙,沒有時間去認識對象。Lawrence在第一次的單對單約會見的就是Tina,覺得Tina非常好,很滿意這次的安排,半年來一直保持和Tina的聯繫,不願意去應約其他單對單約會的女孩,只希望能和Tina進一步了解。

        HK Romance Dating的Matching Consultant了解到Tina也對Lawrence印象很好,很多的話題聊,相處氣氛很輕鬆融洽。但一直沒有進一步的發展,Tina說,總感覺欠缺一點什麼,不是不合眼緣也不是他不好。於是我們聯繫上Lawrence,和他一同研究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問題。原來Lawrence 欠缺主動,雖然每個星期都會約Tina出來逛街吃飯,但都是以朋友的方式,讓Tina感覺不到他的喜歡和追求。 找到問題所在,一切都容易解決。Lawrence用心的準備了告白,成功了,現在他們在一起很甜蜜的拍拖。

        時間很長,你可以慢慢來,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如果你也一直在戀人未滿的關係中進退兩難,不如試試像Lawrence一樣主動一次,不要錯過了生命中的Tina。

~~~~~~~~~~~~~~~~~~~~~~~~~~~~~~~~~~~~~~~~~~~~~~

上一篇:Vic (32 • 文職) 
Suzie (29 • 文職)

下一篇:Edward (34 • 商人) 
Tracy (31 • 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