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Roger (32 • IT) <br/>Kandy (29 • 社工)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Roger (32 • IT)
Kandy (29 • 社工)

        愛情喜歡和我們捉迷藏,最好的往往藏在最後。讓你受盡委屈之後,才打開一扇窗,讓你看到為你準備的愛情盛宴。

        Kandy是一名社工,面對的多數是女同事或者是服務對象,所以難以認識對象。略胖的她穿著樸素,不像其他女孩一樣精心打扮,所以就算參加Speed Dating,也難點認識對象。

        Roger的學歷高,家庭背景好,還是有演奏級別的吉他愛好者,很有音樂氣質。但是,因為長得較矮,在活動中難以凸顯自己的優點,也是難以認識對象。

        Kandy和Roger是在HK Romance Dating的單對單約會中認識的,Kandy覺得Roger是個很好的男人,很適合自己,但是家人都覺得Roger的身高過矮,要她再三考慮。而Roger早就認定了她,就是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決定迎難而上,不放棄。例如,每天早上都打電話去問候Kandy,臨睡前道聲晚安。

        身為社工的Kandy壓力很大,承接了很多服務對象的負面情緒,導致自己經常不開心。每當這個時候,Roger都會自拍一些很搞笑的照片哄她開心,就像在臉上沾滿QQ糖和熊貓貼紙。每個禮拜都會約她逛街,送她回家,對她噓寒問暖,關懷備至。最後,Kandy身邊的人、甚至連家人都被Roger的這份心意而打動。

        Roger第一次表白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準備,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晚飯後,送Kandy回家時才敢開口說:「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Kandy幽默的說:「你什麼都沒有準備,就要我做你女朋友?」Roger一臉真誠的看著Kandy:「是的,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了一雙手,一輩子牽著你不放開。」

        Kandy哭笑不得,但不接受,要他認真的準備下一次告白。於是在Roger精心準備的告白中,她點頭了,現在已經在一起幾個月了。

~~~~~~~~~~~~~~~~~~~~~~~~~~~~~~~~~~~~~~~~~~~

上一篇:Eddie (42 • IT) 
Yvonne (34 • 金融)

下一篇:Vic (32 • 文職) 
Suzie (29 • 文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