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Roma 31m Managing Director <br/> Fion 30f Relationship Manager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Roma 31m Managing Director
Fion 30f Relationship Manager

有人說,友情上不能與自己太相似的人成為摯友,但愛情上我們卻叫情投意合。而Fion和Roma正正就像是互相的影子的存在。


兩人無論是年齡、職業、興趣、身高都差不多,可算是命中注定的一對情侶。


Fion從事銀行業,工作性質以推銷投資、保險、見客為主,而Roma也是從事金融行業,兩人都是在港島區上班,下班後相見必定能舒解一整天的疲倦。


Fion一直認為Roma條件非常優秀,品性善良,覺得他未必會看得上自己,又怕對方只是一時的快感和新鮮感,是個花花公子,透過交友配對公司認識1更多不同的女性,因此她遲遲未能向Roma坦開心扉。


不少成功個案在一至兩個月內都能確認對方是合適的對象,但他們足足相處了五個月。就在Fion生日當天,Roma為她用心準備,向她表白,用時間和真誠證明了自己的心意,最後感動到Fion,終得美人歸。


透過HK Romance Dating遇到真愛確實叫人感動,HK Romance Dating亦保證每位會員都是認真發展感情的人,才為他提供不同的約會技巧輔導和speed dating活動,所以不用過份擔心,快來找你的真愛吧!

#HKRD #HKRomance #speeddating #matching #love #成功個案

上一篇:Benson 28m Programmer
Jenny 29f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