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成功個案

 Speed Dating  真實的成功個案  Harry (42 • 土木工程)<br/>Nicole (33 • 服裝銷售)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arry (42 • 土木工程)
Nicole (33 • 服裝銷售)

       眾所皆知,香港是一個極速發展的城市,如果要用一個字來形容香港,那一定是「急」。每個人看上去都那麼忙碌,特別是成功的人,走路都需快人一步。
       香港有七百多萬人口,也不缺乏優秀的人,要遇見一個異性是秒秒鐘的事情,但要找到一個合適自己並愛著的人,十分困難,欠缺的就是那麼一點緣份和機會。
        Harry是一位年薪過百萬的土木工程師,設計過不少的橋,初次聽到我不禁想起佛家故事的一段浪漫愛情故事「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淋,只為你從橋上經過。」
         Harry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因為性格不合而分開,為人正直的他,在我們安排的多次約會中,都直言自己離過婚帶著一個小孩。多數女人喜歡風趣的男人,Harry的務實和曾經的經歷,讓他和很多緣份擦肩而過。
        有一次speed dating活動,我們見到不少人品好而且年齡與Harry相若的單身女士,於是我們邀請Harry 參加活動。正是這次活動中,Harry遇到了Nicole。
        Nicole為人非常親切,成天掛著溫暖的笑容和滿滿的正能量,身邊也有不少的追求者,但感覺欠缺那麼一點點。在這次活動中他們互相吸引,Nicole知道Harry 是一個比較慢熱的人,所以主動WhatsApp他。交流中發現兩人有很多的共同興趣,喜歡健身和行山。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很快的,他們互相見了家長,在家人的祝福下和愛情的甜蜜下,成了形影不離的情侶。
        因為各位的信任,我們HK Romance Dating成功「取得最有價值公司大獎」,古語有雲,事在人為。如果你還在情海中尋尋覓覓,不如加入我們,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

~~~~~~~~~~~~~~~~~~~~~~~~~~~~~~~~~~~~~~~~~~~~~~~~~~~~~

上一篇:Samson (36 • 律師) 
Mika (22 • 營銷顧問)

下一篇:Barry (27 • 商人) 
Sandy (24 • 審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