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綾瀨遙主演 《星光奇遇結良緣》電影欣賞會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綾瀨遙主演 《星光奇遇結良緣》電影欣賞會

榮幸得到電影公司 Panorama Films 邀請,同 HK Romance Dating 攜手舉辦 《星光奇遇結良緣》電影欣賞會 ,為近百名單身男女締造浪漫邂逅。

當日活動相當精彩,一眾單身朋友先在 HMV Music Speed Dating Party 享受輕鬆浪漫的初次約會,HKRD 更請來實力派歌手 莫凱謙 獻唱多首動人情歌,當中更設點歌環節,台上台下打成一片,大家都陶醉在動人的音樂時光。

Party完結後,我們轉到附近戲院包場欣賞愛情奇幻電影《星光奇遇結良緣》,劇情初頭講述主角綾瀨遙是一個極品野蠻女友,到處打罵、招惹麻煩,當大家本以為這是一套輕鬆的愛情喜劇時,電影中後段就開始加入感人情節,男女主角相愛但難以相戀,現場有不少女參加者都感動落淚......

 

#星光奇遇結良緣 #浪漫約會 #電影Speed Dating #matching #love #hkrd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約會






 

穿越喜劇電影《羅馬浴場》天馬行空班底最新原創作品

《交響情人夢》系列《羅馬浴場》系列導演武內英樹

《海街女孩日記》日本奧斯卡影后綾瀨遙

氣質模特兒「鹽顏系」最強新人《東京白日夢女》坂口健太郎

電影簡介

《星光奇遇結良緣》由當年橫掃日本票房的《羅馬浴場》(Thermae Romae)系列及《交響情人夢》(Nodame Cantabile)電視及電影版系列的導演武內英樹(Takeuchi Hideki) 執導,超人氣女神綾瀨遙 (Ayase Haruka) 及萌爆男星坂口健太郎 (Sakaguchi Kentarou) 擔綱主演。配角名單也星光熠熠,陣容包括實力派男星北川一輝(Kitamura Kazuki)、著名女星本田翼(Honda Tsubasa)、柄本明(Emoto Akira)等。《星光奇遇結良緣》是《星聲夢裡人》(La La Land)及《星光伴我心》(Cinema Paradiso) 後又一向經典舊電影致敬,夾雜了喜悅和哀傷,眩目動人的奇幻愛情電影。

 

故事大綱

1960年,年輕的牧野健司(坂口健太郎 飾)在片場擔任助導和跑龍套,他一直夢想成為電影導演,閒時最愛到一家舊戲院(「浪漫劇場」),觀看一部快要被變賣,由他的夢中女神美雪(綾瀨遙 飾) 飾演的黑白電影。

 

就在電影公映最後一天,健司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美雪公主竟然由螢幕中跳出來,而且是黑白色的!不過,事與願違,如仙女般漂亮的公主真的人如其名,有著嚴重的「公主病」,更橫蠻地命令健司成為她的下僕,起初令健司招架不住。

 

隨著兩人一起生活,健司漸漸愛上美雪,卻發現他的奇幻戀人有一個難以啟齒的秘密……

上一篇:
HKRD車身廣告 廣吸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