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HKRD首創日本文化Speed Dati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首創日本文化Speed Dating

在香港,玩Speed Dating要講日語? 同日本女生大玩集體遊戲? 全港首個日本文化Speed Dating於6月12日(星期六)在中環完滿舉行,當晚24位「哈日」參加者,在日籍美女主持Moe帶領下,由不懂日語,變到將戀愛日語朗朗上口,部份男參加者更即場用日語向女生示愛。

HK Romance Dating (HKRD)首創日本文化Speed Dating,請來居港日籍女生Moe擔任司儀,讓不能「返鄉下」的單身港人感受日本Speed Dating文化。Moe先帶全場男女玩「キュンです」(心動遊戲)破冰遊戲,輪流叫口號,並連環對異性做出愛心手勢。見到異性俾心心自己,單身嘅參加者冧爆,個個「面都紅曬」,氣氛相當高漲。

即場俾心心都未夠,Moe仲要參加者講出口。佢透過「日英戀愛語句配對」遊戲,逐一教單身男女講「戀愛日語」。男士見到靚女當然唔會放過,馬上學以致用,即場用日語向心儀女士表白。

Moe出生於日本名古屋,居港2年半,本身喜歡到世界各地旅遊,覺得香港的工作環境及文化比日本好,「我選擇定居香港的原因是這裡擁有多元文化,可以認識到不同文化及背景的朋友,而且香港人對日本人很友善,所以很喜歡香港,亦期望多與港人交流。」對於今次能為香港單身朋友舉行speed dating活動,Moe稱:「我很高興能將日本聯誼文化推廣予港人,希望單身朋友玩得開心之餘,學懂基本的戀愛日語,了解更多日本文化,亦能助他們找到人生幸福。」

未來HK Romance Dating將會繼續舉辦更多國際化及多元化的活動,務求令不能出國的單身朋友,在港都能感受「出國旅行」的感覺。

 

====

HK Romance Dating Limited背景:

HK Romance Dating成立5年,擁有約2萬名登記,舉辦了逾千場極速約會活動,並已促成超過五千次單對單約會,撮合大量戀人。優質的服務讓我們贏得2017香港工商業獎,是業內最受歡迎的交友約會公司之一。

#HKROMANCEDATING #單對單服務 #HKRD #speeddating #dating #matching #香港婚活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疫情 #肺炎 #防疫 #留家 #政府 #好處 #約會貼士 #拍拖貼士 #約會技巧 #TIPS #約會話題 #IG  #WHATSAPP #港日之戀 #日本人 #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