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書 · 發深情 · 一】微電影拍攝22-07-2016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書 · 發深情 · 一】微電影拍攝
22-07-2016

HK Romance Dating 創辦人Yubi 黃嘉如,首次擔任微電影【書 · 發深情】的女主角,為極具意義的科技產品MayCard宣傳。

好多時,想同朋友講d打氣說話,但唔知點開口?MayCard個人化影像書籤禮物貼紙,可以錄製一段影像留言,並貼在任何禮品、卡片上面。當你的親友收到禮物時,可以透過我們的應用程序,隨時觀看影像留言。你的祝福會在最恰當的時機傳送給你的親友,讓他完全感受到你的心意。

Yubi所演繹的女主角以真摯動人的影像傳達,鼓勵男主角不要因為現實的殘酷,而放棄夢想,故事結局究竟會點?

我們馬上去片:

~~~~~~~~~~~~~~~~~~~~~~~~~~~~~~~~~~~~~~~~~~~~~~~~~~~~~~~~~~~~~~~~~~~~~~~~~

上一篇:2016年書展:新書發佈會嘉賓 20-07-2016

下一篇:【書 · 發深情 · 二】微電影拍攝 
23-0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