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富豪酒店婚禮統籌08-09-2016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富豪酒店婚禮統籌
08-09-2016

這對新人並非speed dating的成功個案,為何創辦人Anita會出現在他們的婚禮呢?

原來擁有專業司儀資格的Anita今日來到富豪酒店觀摩 Ben Sir 統籌婚禮。

大家認為成功的婚禮應該是怎樣的呢? Ben Sir有句名言,就是要「主人家得體,來賓賓至如歸」! 所以婚禮統籌事前必須同主人家多次開會,了解他們的需要,賓客的資料,菜單及表演項目等等。

見證一對對新人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婚禮上眾人歡欣真情流露,婚禮統籌絕對是充滿意義及快樂的工作。

~~~~~~~~~~~~~~~~~~~~~~~~~~~~~~~~~~~~~~~~~~~~~~~~~~~~~~~~~~~

上一篇:【司儀活動】香港文化總會:文化界論壇 13-08-2016

下一篇:Wine and Dine 2016初戀招親會
Anita張惠萍:牽手冇難度
27-1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