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獎項

 Speed Dating  HKRD勇奪「香港工商業獎: 顧客服務獎」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HKRD勇奪「香港工商業獎: 顧客服務獎」

HK Romance Dating (HKRD) 香港婚活一直以專業及貼心的單對單約會服務Speed Dating活動,成功為不少香港單身男女尋找真命天子,成為業界的領導者。今年HKRD更榮獲香港零售管理協會頒發「香港工商業獎﹕顧客服務獎」,為全港唯一勇奪此殊榮之交友約會顧問公司,HKRD專業服務備受香港政府及外界肯定。

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由HK Romance Dating (HKRD) 香港婚活兩位創辦人張惠萍Anita及黃嘉如Yubi代表公司領獎,她們均感謝公司一班同事一直以來所付出的努力,冀能繼續拍住上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交友約會服務。

今年參加比賽的企業有233間,奪得香港工商業獎﹕顧客服務獎項的機構來自不同界別,如星展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港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PCCW - HKT Limited、Supreme Management Services Limited。整個評審過程非常嚴謹,包括評審『顧客服務計劃書』、神秘顧客評審、與評審團面談講解其計劃書及最終評審。HKRD於云云參賽者之中能脫穎而出,成績令人非常鼓舞。

hkrd-香港婚活-speeddating-romance-matching-交友app-約會-love-工商業獎-政府-獎項-顧客服務-機構

香港工商業獎是在政府全力支持下於2005年設立,旨在嘉許香港企業在提高企業競爭力的多個範疇的傑出表現和成就。每個組別的初步評審由各主辦機構負責,再由沈祖堯教授出任主席的最終評審委員會決定得獎名單,因此香港工商業獎為每年工商界最矚目的盛事。

 

HK Romance Dating 香港婚活(HKRD) 2015年成立,已迅速成為領先的交友配對機構,截至2017年,曾報名參與本公司 Speed Dating活動皇牌單對單約會 的單身朋友,已經達到 10,000人,為他們在愛情路上導航,引領他們找到人生伴侶。HKRD的優質服務屢獲殊榮,吸引本港及國際數十家傳媒採訪,是本港領先的交友配對機構。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

#speed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One on One Dating #香港婚活 #告別單身,HKRD幫到你 ! #香港工商業獎 #政府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 #顧客服務獎

~~~~~~~~~~~~~~~~~~~~~~~~~~~~~~~~~~~~~~~~~~~~~~~~~~~

上一篇: 

香港地品牌大獎2017:
Speed Dating「香港地品牌入圍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