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日本和諧粉彩 X Speed Dati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日本和諧粉彩 X Speed Dating

手工藝 Speed Dating 往往能吸引很多新的參加者,連本身沒打算參加 Speed Dating的單身人士也因為主題新鮮有趣而感興趣。HK Romance Dating秋冬誠邀專業日本和諧粉彩導師,教一眾單身男女透過畫作表達情感,創作兩張獨一無二的作品。

還記得以前選購聖誕咭時,總會被咭上的幸福冬日圖畫所感動嗎? 12月其中一次單身活動,就是邀請單身男女一起用日本和諧粉彩製作聖誕咭,過程無須用畫筆,而是用手指頭把五顏六色塗在咭紙上,輕鬆療癒,簡單又不失心思。

歡迎報名 (12月20日SUN):
成熟組 - https://www.hkrd.com.hk/dating/nagomi-paste-arts-christmas-mature-matching-20dec2020
年輕組 - https://www.hkrd.com.hk/dating/nagomi-paste-arts-christmas-matching-20dec2020

~~

其實「日本和諧粉彩」的精神就是要人放鬆、自在,這門藝術由世谷典克先生創立,不論任何年齡,也不需有任何美術基礎,都可以輕鬆畫出獨特、美麗的藝術作品,從而讓心靈得到平靜、放鬆。

創作「日本和諧粉彩」的工具十分簡便,除了基本的畫紙和粉彩之外,最重要的工具就是你的一雙手!我們主要用「手指抹粉」的方法,用指頭代替畫筆,把磨成粉末的粉彩,塗抹在畫紙上。隨著你的心情,順著你的想法,自在地在畫紙上創作出擁有你個人風格的作品。

今年十月,我們也舉辦過一場 日本和諧粉彩 Speed Dating Workshop,主題是「富士山的迷人景緻」,當日參加者十分投入,對於自己的作品都相當滿意。而更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有一對參加者已經成功牽手,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