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發展

 Speed Dating  活動統籌Suki把HKRD Speed Dating推向國際化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活動統籌Suki把HKRD Speed Dating推向國際化

Hello, for those who are reading this article or do not know me.很高興認識各位, 我係HK Romance Dating活動統籌及配對顧問 Suki Chau.

 

Little things about me, 我有九年的美國求學經歷,在這九年當中,他不僅僅教會了我書本上的知識,認識世界各國有趣的靈魂,同時也成就了我開朗,外向,愛挑戰的個性。我大學畢業於酒店管理專業,不難猜,我的第一份接觸的工作就是Hospitality management field。過去的經驗教會了我如何確保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培訓及管理員工。

 

 

本人最喜歡的真人Show是一個在江蘇衛視的一檔speed dating節目,非誠勿擾。無疑質疑,沒有錯,我特別喜歡孟非老師,欣賞他的口才與危機處理能力。不過更加喜歡的則是看到他撮合了一對又一對的單身朋友,最後看到心儀的雙方通過speed dating後手拉手離開帶來的滿足感。

 

 

我也非常憧憬和嚮往著和不同的朋友結緣,在茫茫人海能結交更多好朋友。在這個忙碌的互聯網時代,在真實的場景下真正接觸不一樣範疇或跨界的人群機會不大,我可以得到這樣的機會實在難能可貴。而我現在更身為現代紅娘,讓大家在speed dating中認識對方, 我真的感到很快樂與榮幸。

拓展海外市場與增强國際化發展是我統籌speed dating活動的目標,希望通過充實以及有趣的方式吸引更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也希望各位單身男女,在參加speed dating玩得開心投入之餘,最重要的是找到那位對的人,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幸福。      

 

#HKRD #HKROMANCEDATING #MATCHING #活动统筹 #男女互動 #愛情 #單身 #交友約會 #交友約會業總會 #抗疫 *疫境自強 #丘比特 #非誠勿擾 #dating #交友約會 #speed dating #單對單約會 #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