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科學園創業傳媒講座嘉賓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科學園創業傳媒講座嘉賓

擁有多年傳媒工作經驗的HK Romance Dating創辦人張惠萍Anita和黃嘉如Yubi,自開業以來,Speed Dating及One on One Matching優越服務及高配對成功率備受各界認同,同時也吸引了本港多家媒體追訪,成為城中熱話。

今次Anita和Yubi有幸被科學園的Technology Incubation Network (下稱TIN)邀請擔任講座嘉賓,分享傳媒對企業的關係與影響。

TIN擁有超過300間資訊科技公司,憑藉他們的科研商品化成果,各公司已成為市場上的新力軍,但如何能讓媒體的力量進一步讓公司進步,吸引媒體報道,令公司品牌及業務更上一層樓?馬上去片,由Anita和Yubi與你詳細分析。



上一篇: Breastfeeding, Best Feeding 荷李活廣場活動擔任司儀 

下一篇:香港零售新動力 
擔任業界研討會司儀 
18-06-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