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創辦人應邀到香港北區扶輪社演講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創辦人應邀到香港北區扶輪社演講

不少人對 Speed Dating 公司的運作及工作充滿好奇及興趣,各路商家也不例外。HK Romance Dating兩位創辦人Anita及Yubi應邀出席香港北區扶輪社的午餐會,並進行演講,介紹 dating 公司的業務及經營心得。

Anita表示,現代人單身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忙或生活圈子窄,生活及工作壓力使他們失去尋找另一半的動力,他們欠的只是一個機會,所以作為Speed Dating公司, 一定要為單身客戶提供一個廣闊的交友平台,讓他們來到HK Romance Dating是有大量擇偶的機會。

Yubi 認為認識到對象後,懂得把握機會、抓緊幸福至關重要,HK Romance Dating 會向每位單對單約會客戶提供約會前的指導,包括形象指導班及約會技巧班,約會後鼓勵男女雙方互相踏前一步,了解對方。

現場商家最有興趣知道女多男少之下,配對公司會否面對嚴重的男女失衡問題,Yubi表示,HK Romance Dating 透過多渠道宣傳及良好口碑,成功吸引大量單身人士參加 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 ,男女比例平均,所有參加者都是真實報名的會員,給予客人信心的保證。








#speed dating #dating #matching #hk romance dating  #hkrd #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 創辦人應邀出席
【照出光明】慈善相展


下一篇; 創辦人應邀到海港青年商會分享溝通致勝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