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動向

 Speed Dating  ~ HKRD 員工培訓日 ~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 HKRD 員工培訓日 ~

對於交友配對公司來講,Speed Dating或單對單約會的會員質素固然重要,但員工,即配對顧問的質素更加重要,有一個 top fit 的配對團隊,才能為單身男女帶來最佳的 dating service!  

Top Fit 可以從幾方面來看:

第一,Matching的智慧 - 智慧源於知識,怎樣性格或外表的男女適合走在一起? 這不是基於Matching Consultant的直覺,而是背後一套複雜而準確的心理學。HK Romance Dating定期邀請專業顧問,包括 心理治療師 及 NLP導師 為一眾Matching Consultant提供培訓,並為男女配對的心理測試機制提供寶貴的意見;

第二,Matching Consultant 強健的心理質素 - HK Romance Dating每日迎來不同的單身男女, 少不免部份是比較悲觀消極,他們不時自我否定或對任何異性都看不上眼,他們有時更希望Matching Consultant 接受這些負面情緒,讓我們為他配對同樣消極的異性,一齊灰爆過活。面對這些負能量,顧問如果保持自己樂觀的心態,甚至引領別人逐漸樂觀起來? 背後同樣需要強大的心理治療團隊作為我們的後盾,為我們注入更強勁的正能量。

第三,Matching 的熱誠 - 如果對自己的工作失去熱誠,不喜歡自己的公司,這位Matching Consultant必定無法做好交友配對工作,為了提供同事士氣,HK Romance Dating十分重視員工的開心指數,例如在工時分配、假期、職責分工、晉升階級、人工等方面都會事事先為員工著想,讓 Matching Consultant 感到自己是受尊重的; 其次,為Matching Consultant 工作減壓也是為他們保持工作熱誠的有效方法,詳情的減壓方法是甚麼? 我們將在下一篇分享,大家密切留意噢!

上圖的合照就是我們最近一次traning,學習如何增加異性之性的親切感,非常實用呢~!!

#speed dating, #matching, #dating, #交友, #單對單約會

上一篇: Yubi擔任夏日兒童換物嘉年華主持
下一篇; 創辦人應邀出席
【照出光明】慈善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