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Ada Wong 黃沁而 分享

星級分享 -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推出心理輔導服務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推出心理輔導服務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加入心理輔導服務,務求使服務使用者獲得更全面的支援。

心理輔導服務會包含,性格測試、個人面談、自我了解檢視、釐清想法、情緒紓緩及行為調整等,從多方面的分析及協助,有效幫助單身人士提升配對成功機會。若單身人士更能了解自己的擇偶需要、對戀愛婚姻的態度、個人性格特質長短處、價值觀理念等,透過反思及回顧的過程,必能更清楚自己愛情、約會路上的方向。
 
而約會中的情侶及已婚的夫婦透過此服務當中,更能了解與伴侶相處的技巧、溝通模式、親密關係、共同價值觀及衝突處理,從多角度去檢視、思考及回顧,雙方於關係中更趨成熟,並為係更長久的關係。

輔導面談普遍需要四至十個節數,大約個多星期和心理治療師見面,跟進狀況,整個輔導歷程大概兩個月或以上。

立即預約: http://hkmdi.com/consultant.php?consultant_id=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