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Siu Siu 分享

星級分享 - Dating 必勝妝容 - 眼線篇 (下)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Dating 必勝妝容 - 眼線篇 (下)

上集教大學了解自己的眼型,從而選擇正確的眼線畫法,有好多朋友問,如果我的雙眼皮太大、單眼皮,或者內雙眼皮又可以怎樣應付呢? 首先多謝HK Romance Dating會員的提問。
 

*單眼皮的眼線如何畫?
連一點折痕都沒有的超級單眼皮,眼線的畫法,只是因為單眼皮泡腫的眼皮,一張開眼,會把畫好的眼線都吃掉, 所以我們要畫到張開眼,還可以看得到眼線,沒有別的選擇,就是得畫很厚一片,閉上眼看起來會有濃,可一開眼就只見到線,如果不想畫這麼濃,可以用眼線筆畫完后用眼影暈成小煙燻,再以同色系的眼影,覆蓋眼線,並往上稍暈開。 這個畫法最適合單眼皮。眼球中央稍為畫高一點。


  

~~~~~~~~~~~~~~~

*內雙眼皮,眼尾畫得稍厚一點

內雙眼,盡量貼進眼睫毛根部,眼尾畫得稍厚一點就看得到眼尾一點點摺痕的內雙眼睛, 內雙眼不但畫眼線容易被吃掉,而且比超級單皮暈的厲害。 用防暈染的防水眼線液可解決暈染的問題。




~~~~~~~~~~~~~~

*雙眼皮的眼線

輕輕細描,眼尾畫得稍厚一點,眼頭和眼中處,維持正常粗細,不用刻意描粗,這樣就不會老是把眼線不小心畫成眼影了!如果眼尾下垂,要在眼框處稍微將眼線上揚。如此便能讓妳的眼睛炯炯有神了






*眼線筆挑選重點:
1.如果要有明顯的眼線效果,選黑色的,塗出來愈黑愈好!
你可以多比較幾家,把線條畫在手背上比一比,就知道哪一家的黑最夠力了。
2.選擇抗水性愈好的眼線筆,畫在手背待兩分鐘后,可以用手指搓一下, 看看是否掉色。

選對化妝品之後,無論speed dating還是單對單約會,保險來說,女士們中途都要去一兩次洗手間,檢查下自己的妝容,及時補救。

~~~~

關於眼影的運用技巧,可以瀏覽:
http://www.hkrd.com.hk/articles/eye-shadow-dating-matching

~~~~~~~~~~~~~~~~~~~~~~~~~~~~~~~~~~~~~~~~

下一篇:天然珍珠粉之 - 蛋清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