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Bruce Ho 分享

星級分享 - 增加親密感的二人伸展運動 - 情侶篇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增加親密感的二人伸展運動 - 情侶篇

約會節目通常是行街、睇戲、食飯? 個個禮拜都係吃喝玩樂,你唔悶我都悶啦。喺Speed Dating或者單對單約會搵到另一半,呢個週末不如就約埋佢一齊去跑下步、打下波,齊齊建立健康嘅生活。

1) 拉單槓
剛開始拉單槓對有些女生來說頗吃力,讓男朋友在下面幫助也能避免危險,女方握好橫槓,兩腿保持伸直,男方在下面握住女方雙腿,幫助女方向上維持與向下,每次持續30秒、休息30秒,共做4次。


2)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
這兩個動作都可以訓練到核心肌群,一方以仰臥起坐的姿勢,一方以伏地挺身的姿勢把手按在對方的腳上,在2分鐘內持續動作。


3) 伏地挺身
男方仰躺在地板上,女方以伏地挺身姿勢,身體向前傾站立在上方,跨過男方的腳踝,雙手交握。男方將女方上下來回推,女方必須支撐好身體,每次來回1分鐘、休息1分鐘,重複做4次;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彼此的臂力和背部肌肉。

~~~~~~~~~~~~~~~~~~~~~~~~~~~~~~~~~~~~~~~~

下一篇:增加親密感的二人伸展運動 - 單身朋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