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Siu Siu 分享

星級分享 - 敷Mask都冇滋潤感覺?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Cream Mask)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敷Mask都冇滋潤感覺?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Cream Mask)

Anita最愛用保濕cream mask~除了可以敷過夜,爭分奪秒滋潤肌膚之外,還可以照顧到paper mask較難覆蓋的位置,包括眼邊、鼻翼等等。千萬別以為cream mask單單塗上面便大功告成,還要靠以下3大Tips才能事半功倍。

1. 加入少許美容液或精華

很多人在敷上面膜前都會先用洗面膏清理掉面上污垢,洗淨淨的才再塗上面膜。其實要更有效令面膜中的美容液被皮膚所吸收,應先在面上薄薄的塗上一層美容油,或濃度較高的精華。當皮膚本身的狀況是偏乾的時候,這時再敷上保濕面膜只會是徒勞無功!要皮膚真正吸收到外來的美容液,要先塗上美容油或精華讓肌膚角質層變軟,肌膚的吸能力便會大大提高,最後才敷上保濕面膜,那就可以得到100%的鎖水效果了。

 

2. 敷上熱毛巾

 

溫度可以改變肌膚的吸收能力,而熱感則可促進美容液滲透。當面膜敷到接近尾聲時,可將一條薄薄的熱毛巾舖在臉上,這股外來的熱力可將面膜中的養分帶進肌膚底層,皮膚立即變得細緻嫩滑~

 

3. 清洗前加以按摩

當面膜敷至接近尾聲時,不要浪費面上殘餘的美容液喔~以手指頭加以按摩,特別是眼邊及鼻翼等位置,這樣便可以有效地促進肌膚吸收。最後以清水慢慢洗淨,再用毛巾印乾便大功告成!


參考網站: beauty.ulifestyle.com.hk
~~~~~~~~~~~~~~~~~~~~~~~~~~~~~~~~~~~~~~~~~~~

下一篇:敷Mask越敷越差?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Paper M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