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享
Siu Siu 分享

星級分享 - 敷Mask越敷越差?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Paper Mask) - HK Romance Dating | Speed Dating Hong Kong - matching 、配對 、約會 、 交友、結識異性專家

敷Mask越敷越差? 給你事半功倍的護膚Tips (Paper Mask)

Paper Mask吸滿濃濃精華,一撕即用,是女士們參加speed dating / one on one dating前的皮膚補水恩物,不過有時用錯了,反而令皮膚產生新的問題。以下三點是姐妹們常犯的敷mask大忌,你又有冇敷錯mask呢?

1) Mask敷過夜,一滴都不浪費?
錯錯錯! 敷面膜一般只需 20 分鐘,時間過長或敷過夜,面膜乾掉反而會帶走面上的水分,令肌膚變得乾燥失色。

2) 洗澡時敷mask,毛孔擴張,吸收更快更多?
No no~! 毛孔擴張是會阻礙肌膚吸收美容精華的,把臉洗乾淨,走到室溫地方,擦上爽膚水,之後敷面膜,姿勢最好是平躺,閉目養神,讓自己身心放鬆下來。

3) 敷完面膜要洗一洗臉,再塗潤膚霜?
這個動作完全浪費敷mask的成效,其實敷面膜後,分上下兩部分輕按面部肌膚,以指尖輕柔地按摩,連續按摩數次,再由面中心用雙手向外輕輕推開按摩,最後雙手在面上輕輕按壓,直到剩餘的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再按照平日的護膚步驟,塗上面部乳液或乳霜,讓皮膚得到全面性的滋養。
~~~~~~~~~~~~~~~~~~~~~~~~~~~~~~~~~~~~~~~~~~~~~~~~~~~~~~~

下一篇:『戀愛』的學問